>> 歡迎您,訪客登入論壇 按這裡註冊 忘記密碼 在線會員 文章搜尋 使用說明   


>>> BMW引擎動力提昇~煞車提昇~各式保養維修~改裝精品套件......
BMW FANS翔鼎車業 [返回] → 瀏覽:細心又貼心的翔鼎,  老闆和 ...  標記論壇所有內容為已讀取 

 目前論壇總在線 418 人,本主題共有 2 人瀏覽。其中註冊會員 0 人,訪客 2 人。  [關閉詳細名單]
發表一篇新主題 回覆文章 開啟一個新投票 ◆此文章被閱讀 11378 次◆  瀏覽上一篇主題  重新整理本主題  樹狀顯示文章 瀏覽下一篇主題
 * 文章主題: 細心又貼心的翔鼎,  老闆和老闆娘感謝啦! 不分頁顯示此文章  儲存此頁為檔案  本文章有問題,傳送短訊息報告給版主  加到我的最愛&關注本文章  顯示可列印的版本  把本文章打包郵寄  把本文章加到我的最愛  傳送本頁面給朋友   

 bimmerfan 




等級: 精靈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
威望: 0 積分: 195
現金: 1885 BMW元
存款: 沒開戶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Manhattan United_States
發文: 23
精華: 0
在線: 42 時 18 分 42 秒
註冊: 2005/11/21 09:57am
造訪: 2010/01/23 01:38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樓 主]
  翔鼎的阿志師傅 對於 車子的細心 是沒話說的.8H2HrK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D(
小弟的車子日前到該店做做保養, 阿志師傅細心地檢查每項細節, 還大費心力幫小弟車子的底盤異音做診斷與改善, 現在車車開起來安靜又順暢.AYAw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~%
更貼心的是, 體念到這部車小弟的日常用車, 做保養沒車用 還慷慨出借貴店的車給我當代步車. 實在足感心A 啦~~~       c(S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i
跟各位大力推薦 技術優良且實在 而且貼心到心坎裡的翔鼎! ,r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8/01/13 04:26pm 此 IP 為代理伺服器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407 位元組]  
 迷思的人 
 頭銜: 090314轉為ㄚ比




等級: 天使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
威望: 0 積分: 1350
現金: 5415 BMW元
存款: 沒開戶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保密 blank
發文: 139
精華: 0
在線: 229 時 49 分 04 秒
註冊: 2007/11/24 09:04pm
造訪: 2009/03/14 02:07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2 樓]
  多人誇獎沒人嫌~~的啦!!!!!!!*w eZ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8/01/13 09:36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51 位元組]  
 dentoray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光明使者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辰龍 射手座
威望: 0 積分: 821
現金: 8629 BMW元
存款: 沒開戶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保密 Taiwan
發文: 95
精華: 0
在線: 383 時 48 分 03 秒
註冊: 2006/07/01 07:52pm
造訪: 2011/05/29 11:41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3 樓]
  推一票.....讚~~親切的FEEL 很重要......很多時候KIMOJI 的問題是相處的重點!!  挖哈哈~~Kyo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8/01/14 01:38a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112 位元組]  
 瑋哥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法老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丑牛 魔羯座
威望: +21 積分: 107071
現金: 3974 BMW元
存款: >9999999999999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自在的角落 Taiwan
發文: 26439
精華: 0
在線: 25 時 54 分 09 秒
註冊: 2003/03/11 04:37pm
造訪: 2020/11/20 04:33p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4 樓]
 
下面引用由迷思的人2008/01/13 09:36pm 發表的內容:QD}'
多人誇獎沒人嫌~~的啦!!!!!!!*k

#;
頂港有名聲、下港有出名~~~做口碑的啦   -Q








MSN:lin62151@hotmail.com
潦倒了^_^"~~~~努力存錢吧

頂級外觀,尊榮駕馭,優質空間,人性舒適。
科技動力,高效節能,剛柔並濟,動靜自如。
未來思維,領先設計,智慧維護,輕鬆寫意。


發表文章時間2008/01/14 08:12a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207 位元組]  
 神鬼戰士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法王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卯兔 金牛座
威望: +6 積分: 12287
現金: 96070 BMW元
存款: 10010 BMW元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新竹市 Taiwan
發文: 1821
精華: 0
在線: 176天4時29分19秒
註冊: 2003/06/07 04:12pm
造訪: 2013/09/21 03:05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5 樓]
 
下面引用由bimmerfan2008/01/13 04:26pm 發表的內容:qL'C
翔鼎的阿志師傅 對於 車子的細心 是沒話說的.(gyi!<
小弟的車子日前到該店做做保養, 阿志師傅細心地檢查每項細節, 還大費心力幫小弟車子的底盤異音做診斷與改善, 現在車車開起來安靜又順暢.m=Y
更貼心的是, 體念到這部車 ...}mu4Da

q\e68@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uK
沒錯,來這裡就對了啦.....uBPqe_
大小問題阿志都可以幫你解決....HF
還可以認識這邊的一堆好朋友......`
當然有些勸敗的首領還是少認識的好喔.....-XHsLB
&@&a









Q:什麼車最快呢?
A:不要命的最快啦......
我的msn: ljchien@msn.com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8/01/14 11:35pm 此 IP 為代理伺服器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479 位元組]  
 瑋哥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法老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丑牛 魔羯座
威望: +21 積分: 107071
現金: 3974 BMW元
存款: >9999999999999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自在的角落 Taiwan
發文: 26439
精華: 0
在線: 25 時 54 分 09 秒
註冊: 2003/03/11 04:37pm
造訪: 2020/11/20 04:33p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6 樓]
 
下面引用由神鬼戰士2008/01/14 11:35pm 發表的內容::#E-9b
沒錯,來這裡就對了啦.....u"d]
大小問題阿志都可以幫你解決....g(FR}A
還可以認識這邊的一堆好朋友......f
當然有些勸敗的首領還是少認識的好喔.....kA{;&

,:
沒錯 M_[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:
例如:神XXXtb6
           X鬼XX/J_9rT
           XX戰X_o
           XXX士S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1ze
   j6N'Gn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8/01/15 09:02a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469 位元組]  
 bow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法王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
威望: +8 積分: 13182
現金: 31380 BMW元
存款: 366100 BMW元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新莊 Taiwan
發文: 1339
精華: 0
在線: 75 時 15 分 50 秒
註冊: 2005/08/13 04:02pm
造訪: 2014/03/02 02:42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7 樓]
 
下面引用由瑋哥2008/01/15 09:02am 發表的內容:/^Y(1Q
沒錯 例如:神XXX8M;S
           X鬼XXOLrvw!
           XX戰X=klUn
...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LdI(&

#U
瑋哥...神XXXE
           X鬼XXV
           XX戰X HjK
最近沒辦法了啦~~牆壁弄那麼厚..泳池又挖那麼深~~無法的啦!!J.!|GO


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8/01/15 10:29a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423 位元組]  
 神鬼戰士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法王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卯兔 金牛座
威望: +6 積分: 12287
現金: 96070 BMW元
存款: 10010 BMW元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新竹市 Taiwan
發文: 1821
精華: 0
在線: 176天4時29分19秒
註冊: 2003/06/07 04:12pm
造訪: 2013/09/21 03:05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8 樓]
 
下面引用由bow2008/01/15 10:29am 發表的內容:ZO$0r
瑋哥...神XXX%' <aW
           X鬼XXg
           XX戰X#+jq
最近沒辦法了啦~~牆壁弄那麼厚..泳池又挖那麼深~~無法的啦!!jY-RF3

Zt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;s
對啦....YO
瑋哥....<6eM t
你不知道我的痛啦....I:I
偶現在改車,只能改改車內的芳香劑而已啦MJiI$Z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8/01/17 08:03am 此 IP 為代理伺服器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392 位元組]  
 Stefano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


等級: 天使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
威望: +2 積分: 1220
現金: 6470 BMW元
存款: 15431 BMW元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保密 blank
發文: 130
精華: 0
在線: 843 時 41 分 21 秒
註冊: 2006/11/20 04:56pm
造訪: 2017/01/25 01:19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9 樓]
  昨天第一次去翔鼎保養,n=s
並且換大燈燈殼0HUX3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QS_Z4u
阿志大大可以說是非常認真且專心的在弄小弟的車子9]A2
我發現他在弄一台車子的話DjtCU
就會一直專心弄那台車直到弄好為止)
而不會說 這台車摸一摸 又跑去弄另外一台 (這樣容易發生miss)+Z*=]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r~I
看阿志大大這麼細心Y4@0'
有點想在翔鼎改裝個HID霧燈說3X>
呵呵呵呵,^z62X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8/01/17 09:12a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303 位元組]  
 alexfiona 
 頭銜: 080417更名>暗黑330

 

等級: 大法師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丑牛 天蝎座
威望: +5 積分: 11609
現金: 4653 BMW元
存款: 56706 BMW元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臺灣臺北 Taiwan
發文: 1172
精華: 0
在線: 01 時 38 分 55 秒
註冊: 2006/12/29 10:02am
造訪: 2008/08/16 01:11p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10 樓]
  感謝啊志跟2哥昨天晚上又多花了1個半小時幫我把測速器安裝完畢了L"h_N
感覺很優喔~   啊志~小陳說你事必躬親~意思就是什麼事都一定要自己親自動手做~做到好為止啦!! 這樣有懂嗎?  xJ
昨天光看你"撒碧蘇"的幫我重新組裝右前方的燈座~我看你跟2哥兩個那樣專注~一再的試各種方法就只是要把一個"角度""對齊"弄到最完美~~~我在旁邊看到都快跪下來了啦~~   太感動了!2Q.(gD
我跟你們比起來~我覺得歸毛的人不是我~~是"你們"啦!"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n;z
PS. 神鬼老師走的早∼不然應該會跟我一起跪的∼   下次要見到你們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了~感謝你們的好心~感謝小陳這麼晚來陪我喇賽到很晚~框的照片記得要mail給我耶5\-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}b!
chungyyilin@hotmail.com 3Q 囉!!! 1{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S%A"O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D`"r%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8/01/17 09:41a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750 位元組]  
 jerry277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法師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巳蛇 水瓶座
威望: 0 積分: 7264
現金: 22866 BMW元
存款: 5023 BMW元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地獄裡 Germany
發文: 742
精華: 0
在線: 43天6時20分08秒
註冊: 2007/01/30 01:15am
造訪: 2016/11/07 09:39p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11 樓]
  38兄弟別客氣啦[Lft&9
照片連結寄給你了,希望你會喜歡~~OJ)








我的330

翔鼎98年年度旅遊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8/01/17 09:06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74 位元組]  
 神鬼戰士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法王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卯兔 金牛座
威望: +6 積分: 12287
現金: 96070 BMW元
存款: 10010 BMW元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新竹市 Taiwan
發文: 1821
精華: 0
在線: 176天4時29分19秒
註冊: 2003/06/07 04:12pm
造訪: 2013/09/21 03:05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12 樓]
 
下面引用由alexfiona2008/01/17 09:41am 發表的內容:6hp'
感謝啊志跟2哥昨天晚上又多花了1個半小時幫我把測速器安裝完畢了sKT)
感覺很優喔~  N3
啊志~小陳說你事必躬親~意思就是什麼事都一定要自己親自動手做~做到好為止啦!! 這樣有懂嗎? 昨天光看你"撒碧蘇"的 ...H8'VA

*k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,!e
小鍾哥c3kE.5
你都這樣有事才來,偶很難堵到你ㄋ...Py
難得昨天被我堵到了,偶已經通知阿志和二哥每次都得在你車上動個手腳...=
這樣下次你才會再出現啦.....qx*BAq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z
阿志,你這次是動哪個地方呀?cs0>D
啥,引擎整顆卸下來喔?m-k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8/01/17 09:30pm 此 IP 為代理伺服器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540 位元組]  

 2 9 7 [ 1 2 ] 8 :

快速回覆主題: 細心又貼心的翔鼎,  老闆和老闆娘感謝啦!
您目前的身份是: 訪客 ,要使用其他會員身份,請輸入會員名稱和密碼。未註冊訪客請輸入網名,密碼留空白。
輸入會員名稱和密碼: 會員名稱: 沒有註冊? 密碼: 忘記密碼?
上傳附件或圖片 (最大容量 500KB)
目前附件:(如不需要某個附件,只需刪除內容中的相關 [UploadFile ...] 標籤即可) [刪除]
選項  插入魔法表情

使用 LeoBBS 標籤?
顯示您的簽名檔?
有回覆時使用郵件通知您?
使用表情符號轉換?
使用字型樣式轉換?

    快速引用第 樓層的回覆
 頂端 加到"我的最愛" 主題管理總固頂 取消總固頂 區固頂 取消區固頂 固頂 取消固頂 提升 沉底
加重 取消加重 精華 取消精華 鎖定 解鎖 刪除 刪除回覆 移動


© 中文版權所有: BMW FANS CLUB  繁體版權所有: 摩尼網
程式版權所有: 山鷹(糊)、花無缺  程式翻譯:auron  版本: LeoBBS X Build060606
 

本論壇言論純屬發言者個人意見,與 BMW FANS 立場無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