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歡迎您,訪客登入論壇 按這裡註冊 忘記密碼 在線會員 文章搜尋 使用說明   


>>> (1)嚴禁店家.會員推廣汽車零件等相關業務;(2)僅供會員發表自己車子的零件,非BMW相關零件請勿張貼;(3)本站未駐紮海邊,請雙方自行接洽
BMW FANS寶馬物流區 [返回] → 瀏覽:賣車盛季又到了~~~~E46 320I 四 ...  標記論壇所有內容為已讀取 

 目前論壇總在線 125 人,本主題共有 1 人瀏覽。其中註冊會員 0 人,訪客 1 人。  [關閉詳細名單]
發表一篇新主題 回覆文章 ◆此文章被閱讀 39135 次◆  瀏覽上一篇主題  重新整理本主題  樹狀顯示文章 瀏覽下一篇主題
 * 文章主題: 賣車盛季又到了~~~~E46 320I 四門 2.2 M-Sports 總代理~~自售 不分頁顯示此文章  儲存此頁為檔案  本文章有問題,傳送短訊息報告給版主  加到我的最愛&關注本文章  顯示可列印的版本  把本文章打包郵寄  把本文章加到我的最愛  傳送本頁面給朋友   

 瑋哥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法老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丑牛 魔羯座
威望: +21 積分: 107071
現金: 3944 BMW元
存款: >9999999999999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自在的角落 Taiwan
發文: 26439
精華: 0
在線: 25 時 53 分 38 秒
註冊: 2003/03/11 04:37pm
造訪: 2020/03/30 02:48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樓 主]
  特殊配備:330I跑車版17吋鋁圈,保證SPORT跑車懸吊(注意喔!粉多車都號稱素跑車懸吊,其實那是騙人低~~因為原廠320這尾批精裝版是僅有外觀內裝是SPORT的),原廠製杯架(原廠新車出來素沒有低喔),原廠前面330的煞車組,後面328的煞車組(比一般320低都要準喔) (不素像外面改裝廠所用轉接座改低那樣喔~~~~偶卡龜毛,要求完整度,要1:1,因為這樣偶維修回原廠才隨時有零件可以對應,不要保養個車居然要跑兩三個地方~~~~一次搞定) 此車假日才有開,星期六固定去洗車打蠟、星期天跑一趟基隆省親,其他時間都~~~~放車庫休息。 其他一些基本配備如下:(這些基本就不強調了) M款精裝版本 2.2L M54雙可變汽門新引擎170匹 (牌照11230元 燃料6210元)。 1.光環燈~~~~這樣才有藍白徽章低感覺 2.正AC上拉~~~~~改裝聖品(不拆賣) 3.正RD下拉~~~~~改裝聖品(不拆賣) 4.無線電車機~~~~ICOM IC-2720(日本進口)雙頻車機,DIAMOND K702M(日本進口)超大磁鐵吸盤座,DIAMOND AZ506FX(日本進口)軟型雙頻天線〔144/430MHz.全長67cm〕~~~~~保證都素無線電中低名牌聖品,安裝的地方更是讓您想像不到,既方便又不佔空間,且~~~完整度超高~~~哈哈哈 5.ETC~~~~就不用介紹了吧 6.前檔跟天窗~~~~都素用K300頂級隔熱紙喔 7.汽車百貨中低另一樣聖品:葵可麗防水踏墊,連同後箱(連腳踩低小東西都素必須要求的) 8.上週才德訂的原廠尾飾管~~~剛剛裝上去 保證絕無泡水及任何事故,附完整車籍資料(不實~~~砍頭) PS:本人非車行,有自售過幾台自家低車,例:MATIZ、SMART。得到熱烈低迴響,狀況不佳的車~~~不賣,堅持個人風格。 要便宜的看官,您可以去一般車行去殺價 要完整度高,車況美的~~~那除了偶這一台,您粉難找到更優質的了,套用一句話:車是讓您買回家開的(享受),不是讓您買回去修的(受氣) 要看車請事先預約喔~~~無誠勿擾,不接受議價,遇不到內行者(無緣),偶就留著佔車位。oT8u=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2=b
重點:因為偶女兒嫌小啦 +Y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RFE\3
相片借用一下阿仁低B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C
GK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LU
R1e[>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ac0
?ZM"?]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biT]JO
簡單三張PO一下~~~看實車卡準BCa70/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'a:]1
有興趣者請親洽:09122-07788林先生(瑋哥)








MSN:lin62151@hotmail.com
潦倒了^_^"~~~~努力存錢吧

頂級外觀,尊榮駕馭,優質空間,人性舒適。
科技動力,高效節能,剛柔並濟,動靜自如。
未來思維,領先設計,智慧維護,輕鬆寫意。


發表文章時間2007/03/14 03:10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2051 位元組]  
 瑋哥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法老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丑牛 魔羯座
威望: +21 積分: 107071
現金: 3944 BMW元
存款: >9999999999999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自在的角落 Taiwan
發文: 26439
精華: 0
在線: 25 時 53 分 38 秒
註冊: 2003/03/11 04:37pm
造訪: 2020/03/30 02:48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2 樓]
 
下面引用由瑋哥2007/03/14 03:10pm 發表的內容:NPA=@
特殊配備:330I跑車版17吋鋁圈,保證SPORT跑車懸吊(注意喔!粉多車都號稱素跑車懸吊,其實那是騙人低~~因為原廠320這尾批精裝版是僅有外え偃o樣偶維修回原廠才隨時有零件可以對應,不要保養個車居然要跑兩三個地 ...dSw

jm
瞎密~~~~不能重新編輯 s@1K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-F
請參閱*y&%UQ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_`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8385544?r=1355512192T2SDep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7/03/14 03:14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424 位元組]  
 yichengchan 




等級: 精靈王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
威望: 0 積分: 390
現金: 47814 BMW元
存款: 沒開戶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保密 blank
發文: 37
精華: 0
在線: 190 時 23 分 57 秒
註冊: 2006/02/13 11:51am
造訪: 2020/08/12 07:06p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3 樓]
  好車乙枚...幫推一下t_+kb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7/03/14 03:22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43 位元組]  
 瑋哥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法老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丑牛 魔羯座
威望: +21 積分: 107071
現金: 3944 BMW元
存款: >9999999999999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自在的角落 Taiwan
發文: 26439
精華: 0
在線: 25 時 53 分 38 秒
註冊: 2003/03/11 04:37pm
造訪: 2020/03/30 02:48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4 樓]
 
下面引用由yichengchan2007/03/14 03:22pm 發表的內容:m#t_
好車乙枚...幫推一下v$Dg]>

%GH=
感謝~~~偶若遇到要黑色以外低~~~偶就叫他去參考您那一台 t!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su
您那台真低素太優了 ? 7;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7/03/14 03:38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233 位元組]  
 建邦 
 頭銜: BMW重車專區版主

 

等級: 大法師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版主 帥哥 雙子座
威望: +8 積分: 11456
現金: 13861 BMW元
存款: 753637 BMW元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產房 Italy
發文: 3051
精華: 0
資料:  
在線: 107天8時01分13秒
註冊: 2002/12/11 08:31am
造訪: 2014/04/24 07:45p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5 樓]
  可惜小弟偶剛買房子ZNHv
不然.........../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:je#0W
推推推F4mF
車真的太美了a,'[E)
最主要是車主太龜毛了.............Vg(1x









E39 525(200P) 0-100=9 sec.
Harley Davison----Live to Ride.


發表文章時間2007/03/14 04:25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123 位元組]  
 M5阿仁 
 頭銜: 認證廠商

 

等級: 天王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版主 帥哥 子鼠 天秤座
威望: +34 積分: 85351
現金: 22339 BMW元
存款: >9999999999999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躲在Mpower旁 Germany
發文: 16098
精華: 10
在線: 392 時 02 分 29 秒
註冊: 2003/04/21 02:28pm
造訪: 2020/07/24 10:40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6 樓]
 
下面引用由瑋哥2007/03/14 03:14pm 發表的內容:1X=
瞎密~~~~不能重新編輯 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8385544?r=1355512192Ue

Ft
真正要賣啦~!!     8;








JOY BOND新莊旗鑑店
潔朋汽車專業美容 潔朋汽車專業隔熱紙
TEL:02 22978875  0932 002 999 阿仁
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(二省道)187之4 號
網址~http://bmwfans.net/cgi-bin/forums.cgi?forum=74      
 


發表文章時間2007/03/14 04:33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248 位元組]  
 桃園小陳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天神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魔羯座
威望: +7 積分: 41848
現金: 150 BMW元
存款: 76885341765 BMW元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臺灣桃園 Taiwan
發文: 4211
精華: 0
在線: 526天3時54分40秒
註冊: 2005/09/19 09:11pm
造訪: 2016/09/19 08:49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7 樓]
 
下面引用由M5阿仁2007/03/14 04:33pm 發表的內容:]$lK
真正要賣啦~!!sYj:

fmz
真的是綿原水........推推推...... =]\S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7/03/14 04:42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175 位元組]  
 瑋哥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法老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丑牛 魔羯座
威望: +21 積分: 107071
現金: 3944 BMW元
存款: >9999999999999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自在的角落 Taiwan
發文: 26439
精華: 0
在線: 25 時 53 分 38 秒
註冊: 2003/03/11 04:37pm
造訪: 2020/03/30 02:48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8 樓]
 
下面引用由M5阿仁2007/03/14 04:33pm 發表的內容:xAP
真正要賣啦~!!3hWk

w %
跟您說真低~~~您卻一直懷疑 Uwo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7/03/14 05:53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168 位元組]  
 hoyehlin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大天使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
威望: +1 積分: 1532
現金: 4901 BMW元
存款: 沒開戶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宜蘭縣 Taiwan
發文: 226
精華: 0
在線: 245 時 26 分 41 秒
註冊: 2002/12/22 02:34pm
造訪: 2012/06/21 03:20p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9 樓]
 
下面引用由瑋哥2007/03/14 05:53pm 發表的內容:si
跟您說真低~~~您卻一直懷疑u7r_

G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rJ{0.d
問過你們宜蘭簡大沒~~~~Vf=6
稿不好他有興趣ev|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7/03/14 06:10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184 位元組]  
 KELVINE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天神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丑牛 天秤座
威望: +3 積分: 30830
現金: 4844 BMW元
存款: 891857233567 BMW元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宜蘭縣羅東 Taiwan
發文: 5285
精華: 0
在線: 249天11時23分32秒
註冊: 2004/07/24 10:40pm
造訪: 2014/01/12 08:43p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10 樓]
 
下面引用由瑋哥2007/03/14 05:53pm 發表的內容:]p/[
跟您說真低~~~您卻一直懷疑v

/]@|H
在繼續換下去~~小白董會跟不上你的速度啦       #
©BMW FANS -- 本網站主要是搜集分享BMW各方資訊~會員免費會費~但廠商推廣業務必須收費~   ?N8A<Q
真不知道什麼車才能滿足你阿   D[|Y








不改車了~~~只要修繕就好 ^.^
kelvine_lai2002@hotmail.com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7/03/14 06:17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270 位元組]  
 桃園小陳 
 頭銜: 認證會員

 

等級: 天神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認證會員 帥哥 魔羯座
威望: +7 積分: 41848
現金: 150 BMW元
存款: 76885341765 BMW元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臺灣桃園 Taiwan
發文: 4211
精華: 0
在線: 526天3時54分40秒
註冊: 2005/09/19 09:11pm
造訪: 2016/09/19 08:49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11 樓]
 
下面引用由KELVINE2007/03/14 06:17pm 發表的內容:OLGs3q
在繼續換下去~~小白董會跟不上你的速度啦  em01: 真不知道什麼車才能滿足你阿vTK

PN+w>k
今年的換車達人非瑋哥莫屬啦! 當然只有全新的X5七人座能滿足瑋哥囉......     ~TM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7/03/14 06:30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313 位元組]  
 M5阿仁 
 頭銜: 認證廠商

 

等級: 天王
資料: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此人為版主 帥哥 子鼠 天秤座
威望: +34 積分: 85351
現金: 22339 BMW元
存款: >9999999999999
貸款: 沒貸款
來自: 躲在Mpower旁 Germany
發文: 16098
精華: 10
在線: 392 時 02 分 29 秒
註冊: 2003/04/21 02:28pm
造訪: 2020/07/24 10:40am
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只看我 [第 12 樓]
 
下面引用由瑋哥2007/03/14 05:53pm 發表的內容:M
跟您說真低~~~您卻一直懷疑:n+g$

U
是是是~ ~真次看來是真低啦~~     推推推~!!   a"T#








發表文章時間2007/03/14 06:33pm IP: 已設定保密[本文共 243 位元組]  

 12 9 7 [ 1 2 3 4 5 6 7 ] 8 :

快速回覆主題: 賣車盛季又到了~~~~E46 320I 四門 2.2 M-Sports 總代理~~自售
您目前的身份是: 訪客 ,要使用其他會員身份,請輸入會員名稱和密碼。未註冊訪客請輸入網名,密碼留空白。
輸入會員名稱和密碼: 會員名稱: 沒有註冊? 密碼: 忘記密碼?
選項  插入魔法表情

使用 LeoBBS 標籤?
顯示您的簽名檔?
有回覆時使用郵件通知您?
使用表情符號轉換?
使用字型樣式轉換?

    快速引用第 樓層的回覆
 頂端 加到"我的最愛" 主題管理總固頂 取消總固頂 區固頂 取消區固頂 固頂 取消固頂 提升 沉底
加重 取消加重 精華 取消精華 鎖定 解鎖 刪除 刪除回覆 移動


© 中文版權所有: BMW FANS  繁體版權所有: 摩尼網
程式版權所有: 山鷹(糊)、花無缺  程式翻譯:auron  版本: LeoBBS X Build060606
 

本論壇言論純屬發言者個人意見,與 BMW FANS 立場無關